人文旅游学院分工会组织四月踏青活动
日期:2012-04-10 14:16:5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336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缓释日常工作压力,人文旅游学院分工会与社科部一起,于4月7日组织了春游踏青活动。活动路线为上午赴兴化赏千岛菜花风景区,那里有近万亩垛田油菜,形成一道独特的自然风景线。下午赴姜堰游溱湖国家AAAAA风景区,乘船沿湖观光,到湿地公园观赏麋鹿、丹顶鹤、黑天鹅,体验乡土乐园,整个行程紧凑而充实。大家在油菜花海中体味那“船在水中行,人在花中走”的感觉,在溱湖湿地感受那湖幽水静、林奇兽异、民风浓郁的自然风光,心旷神怡,充分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此次活动愉悦了老师们的身心,增进了部门、同事之间感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舒展身心,调整自我,领略大自然的风光,感受祖国山河的美好,激发了大家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