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职业大学“喜迎十八大”大型音乐会暨2012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日期:2012-11-05 15:26: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723

        11月2日十八点三十分,南通职业大学体育馆里丝竹声声,歌声嘹亮,“喜迎十八大”大型音乐会暨2012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校纪委书记王建新、副校长陈家颐、副校长刘金红出席开幕式。2012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任王建新致开幕词。各学院负责人及2000多师生观看了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由南通职业大学艺术团倾情献演,工会弘韵乐社的全体成员表演了器乐合奏《喜洋洋》、《金蛇狂舞》、《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葫芦丝、巴乌合奏《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笛子合奏《心中的歌儿献给解放军》;二胡二重奏《洪湖水浪打浪》;古筝独奏《井冈山上太阳红》;古筝合奏《渔舟唱晚》等经典名曲,抒发对党的热爱,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今年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增强文化自觉,提高文化品位为要务,面向基层,服务师生,唱响时代主旋律。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还将举办师生摄影作品展、师生配音比赛、中华经典诵读比赛、现场书画大赛、家庭厨艺大赛、金秋辩论赛、棋弈大赛、专场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