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2年南通职大影视剧配音比赛
日期:2012-11-27 11:07:5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329

        11月21日晚,由学校工会主办、人文旅游学院分工会承办的2012年南通职大影视剧配音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比赛是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广大师生业余生活,创新活动内容,展示师生才华。参加比赛的共有来自学校各分工会的15支参赛队伍,王建新书记及宣传部、工会、团委等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和专家组成评审组。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参赛作品中原创和改编的节目占总量的三分之二,充分展示出广大师生出色的创作才华,不少作品经过重新编剧、重新剪辑组合、重新配音演绎,变得幽默风趣,笑料百出,高潮迭起,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观众们对各参赛队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经管学院的参赛作品《魂断蓝桥》获得一等奖,建工学院的《奋斗》、电子学院的《马达加斯加3》、人文旅游学院的《蜡笔小新》获得二等奖,其它作品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