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日期:2013-03-27 10:55:1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428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3月23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大家先集体驾车前往青年东路某草莓种植地采草莓,一改平日课堂上的严谨形象,自己动手,既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又享受到了美味的草莓。接着,大家集体参观了南通壹城。南通壹城位于狼山风景区核心区域,逼真地呈现了老南通的两条主要街道---南大街和桃坞路,共有35栋具有民国风情的建筑。老师们无不为美丽的景色所折服,似乎又回到了老南通这一中国近代第一城。最后,大家还来到军山脚下的一处农庄品尝了乡村菜肴,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让大家在课余时间愉悦了身心,又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女教师们的精神风貌与文化素养,让女教师们体会到了学校、学院对女教师的关心与爱护,进一步激发了女教师们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