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拍
日期:2013-04-10 09:50:5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785

        由校工会精心组织,技师学院承办的南通职业大学2013年教职工羽毛球赛经过三个半天激烈而精彩的角逐,于4月7日下午落下了帷幕。
        羽毛球运动在我校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普及率极高。该项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搭建了教师相互间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全面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使教职工在工作中保持充沛的精力和体能,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强手、勇于争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后男单仇松祥、顾东岳分获第一、第二名,女单由刘理、褚溢华摘得第一、第二名。偶金华、单志刚,张虹 、耿忠云两对组合分别在男双、女双中折桂,刘志军、卢情恩组合,张朝晖、李清蓉组合分别取得男、女双打第二名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