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日期:2013-04-26 09:11:5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048

        4月24日晚,我校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教职工十佳歌手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由此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前,管德明校长宣布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教职工十佳歌手比赛由工会牵头组织,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承办,各分工会选派了70余名教工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淘汰,14位教师进入最后的决赛。老师们在处理好繁忙的教学、管理工作之余,精心地为比赛进行排练准备。决赛场上,有委婉动听的女生独唱《那片海》、《小背篓》,情深意长的男生独唱《我在回忆里等你》、《断点》,更有激情澎湃的男女声对唱《为了谁》。老师们以优美的歌声抒发自己的真挚情感,反映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范玮、李丹、陈家颐、孙寅杰、华广道、高菊生、汤景、王琼瑶、陆清泉、江勇等十位老师荣获本届教职工十佳歌手。 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王建新为十佳歌手颁奖。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迎接建校四十周年,加强校园特色文化建设和校园文化品牌打造为重点,从4月下旬至6月上旬还将陆续开展 “高雅艺术进校园”话剧专场《周江疆》、师生摄影作品网络展、家庭厨艺大赛、服装毕业作品展示暨模特大赛、大学生风采大赛、纪念建校40周年文艺专场演出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