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职业大学工会举办冬季跳绳比赛
日期:2013-12-06 13:32:3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517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带动广大教职工投身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南通职业大学工会于12月4日下午开展了冬季跳绳比赛。比赛由经管学院分会承办,全校15支队伍近300名教工参加了活动。
        比赛规定每队除2名摇绳队员外,其余队员依次跳过摇动中的绳,在规定的五分钟之内,穿过的人次多者为胜。活动寓趣味性、参与性、交流性于一体,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热情。过程中,大伙褪去冬装,换上运动鞋,振奋精神,摩拳擦掌,每支队伍都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共同体验了一次团结协作的体育盛宴。最后,综合一分工会荣登榜首,获得一等奖,后勤处、电子学院、公共图文三个分工会分别获得二等奖。
        此次活动也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3日的讲话精神:“要积极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努力把工作做到所有职工群众中去,把更多职工群众吸引到工会中来、吸引到工会活动中来,使工会工作更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群众,更符合职工群众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