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三八”节活动妙趣横生
日期:2014-03-12 08:29:0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019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共同迎来了2014年“三八”妇女节。我校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贡献。3月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节身心,使全体女教职工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为目的,在“点击咖啡厅”组织了妇女节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妇女节的主角--女教师们,还有她们的孩子和学院男同事。如有一则游戏让男老师模仿动物,用笨拙的肢体语言表现,默契的女老师“一语中的”,这是一个名为“你说我猜”的欢乐游戏。此外男老师们或用动作或用表情去暗示谜底的内容,尽管动作模仿走样,表情怪异,但总能被“主角”们机智“识破”,即便出现错判的“危机”,总有“两肋插刀”的“侠义之士”指点迷津,使“主角”们有惊无险!乐哉!
        幸福,有分享才会更幸福;快乐,有同乐才会更加快乐!于是,有别往年仅仅女教师们聚在一起的庆祝活动,今年的妇女节孩子们来了,男老师们来了,使妇女节真正成为“大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