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职业大学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4-04-03 15:20:5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368

        2014年3月27日下午,由南通职业大学工会主办、技师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历时三个半天精彩而激烈的角逐,于3月31日圆满收拍。
        羽毛球运动在我校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普及率极高。作为学校工会的一项传统赛事,经校工会精心统筹策划,由具有多次担纲该项比赛、组织经验丰富的技师学院分工会承办。本次赛事共有187人次,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比赛项目的131场激烈角逐。
        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强手、勇于争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后男单冠、亚军分别由卢情恩、仇松祥获得,曹斌、顾东岳分享第三名;女单由耿忠云、朱德云摘得第一、第二名,刘理、陈东宁获得第三名;偶金华、单志刚,陈玉萍、周丽红两对组合分别在男双、女双中折桂,周杰、张虹组合,张朝晖、李清蓉组合分别取得男(混)、女双打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搭建了教师相互间交流切磋的平台。比赛中,高潮叠起,精彩纷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增进了友情,同时全面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使教职工在工作中保持充沛的精力和体能,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