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我校劳模教师 向我校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日期:2014-09-10 15:01:4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349

        9月9日下午,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葛玉琴,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哗鹃在市教育局副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沙建华陪同下,来到我校慰问劳模教师。
        葛玉琴主席一行代表市总工会向劳模葛维军老师发放了劳模慰问金,并代表市总工会对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校党委书记王炎斌对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在教师节前夕专程来到我校慰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现状和发展情况。
        我校葛维军老师身残志坚,自学成才,多次参加全国和省技能大赛获奖,先后获得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技术能手、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高级技师等荣誉称号,今年刚刚当选为市劳模。葛玉琴主席强调,劳模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是勤奋做事、勤勉为人、勤劳致富的典范,我们在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深入开展好劳模“四走近”活动,让大家感到劳模就在身边,推动全社会形成热爱劳动、投身劳动、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