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削水果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4-10-22 12:21:0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752

         1021,由工会主办、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教职工削水果比赛圆满收官。比赛于下午三点半在十四楼校工会活动室开始,许多教师提前到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做好比赛的准备。根据比赛规则,每十人一组,每人削一个苹果,侧重比用时多少、果皮厚薄、果皮断否及外观和卫生状况等,每组的第一名进入第二轮的决赛。最后共有十三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黄惠南、任海华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另有四名老师获得二等奖,七名老师获得三等奖。比赛现场不仅洋溢着苹果的香味,而且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活跃。大家为胜出者鼓掌欢呼,尤其为几位男老师的胆大心细、心灵手巧而惊叹。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既轻松又有趣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还促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活跃了学校的气氛,以后要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