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教师乐”游艺运动会
日期:2014-11-17 14:42:0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351

        11月12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体育馆内热闹非凡,由学校工会牵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教师乐”游艺运动会在老师们的欢笑声中拉开帷幕。
        秉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此次运动会做到人人参与,让老师们从紧张工作中放松出来,舒缓压力。比赛以趣味参与为主,竞技排名为辅,共设穿针引线、点小炮、皮球投篮、踢毽子、吹蜡烛、投掷飞镖、拖球跑、套圈、保龄球等十七个趣味性极强的项目,从而达到健身娱乐双赢的目的。
        近百名教职工共聚学校体育馆,教师们个个奋力争先,当仁不让,竞争激烈,每一项活动、每一项比赛,都会引起赛场上老师们的欢呼和呐喊。令整个体育馆叫好声不绝于耳。经过这两个小时的角逐,各个项目冠、亚、季军各有归属。
        其间听闻一位年长的老师开心地说:“很久没有玩得这么开心了!输赢都不重要,关键是放松了心情,感觉自己一下子年轻了许多!”
        此次运动会活动增进了教师间的情谊,增强了教师间的团结协作精神,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使教师们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趣味运动中锻炼出了健康与团结,大家深深地感受到“我参与,我幸福,我运动,我快乐!”的真谛。
 

发球入筐

 

幸运五环

 

踢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