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设计作品在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4-12-11 13:49:4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526

        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之“国教华腾”服装创意设计及现代制造技术决赛刚刚在北京落下帷幕,我院精心选送的由张晶镜、李娟老师指导的作品<尚.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两位指导老师荣获最佳指导老师奖。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在校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历届大赛得到了参赛师生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是第九次举办,大赛共设11个参赛项目。“国教华腾”服装创意设计及现代制造技术大赛在全国共征集上千份稿件,最终共有70支队伍入围决赛。本届大赛主要面向本科、高职、中职院校在校学生,汇集清华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众多的本科院校选手,本次大赛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舞台,同时也充分证明我院在培养学生专业理论水平和动手实践能力等方面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