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丰富多彩,教职工参与热情高涨
日期:2015-03-26 09:29:0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783

        近期,学校工会相继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参加。
        3月21日上午,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花卉爱好者40余人前往如皋花木大世界购买苗木。如皋花木大世界规模大,花木数量多、品种全。大家的目光主要集中在一些适合家庭日常栽培的品种上,既有深受大众青睐的贴梗海棠、红掌、凤梨、幸福树等中小型花木,又有蝴蝶兰、大花蕙兰等名贵兰花,还有雀舌、刺柏、黄杨等经典盆景。
        3月25日下午,教职工拉丁舞培训班正式开班,70多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将实训楼舞蹈房挤得满满的。工会邀请已退休的单思如老师每周三下午来学校传授拉丁舞基本要领,72岁的单老师体态优美、精神昂扬、舞姿舒畅,让前来学习的教职工们惊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参加锻炼,通过锻炼来舒展筋骨,缓解疲劳,愉悦身心。
        工会还将于近期开展瑜珈培训、羽毛球、乒乓球、掼蛋、摄影等比赛活动,全年将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十多项。凡参加全年工会活动达到一定次数的工会会员,将被评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并给予奖励。
 

教职工在如皋花木市场挑选花木

 

教职工练习拉丁舞基本动作

 

单思如老师与舞伴一起做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