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离退休党员同志参观滨海园区
日期:2015-04-22 14:02:3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708

        4月16日,南通职业大学组织离退休党员同志参观考察滨海园区,8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这次参观考察活动由学校离退休党总支、离退办具体组织,由于参加活动的部分老同志年事已高,八十岁以上的有近二十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参观路线和参观点,并选派精干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老同志们所到之处,得到了园区管委会的热情接待,并为大家详细讲解。
  整个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精神矍铄,情绪高涨,他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管委会大楼、通州湾游艇俱乐部,房车营地、通州湾乔治海茵茨飞机制造工厂、海韵农庄等,了解了整个滨海园区的规划蓝图及建设发展状况。各位老同志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既锻炼了身体,又开阔了视野,并由衷地为南通的蓬勃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参观游艇俱乐部规划沙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