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5-05-11 15:33:2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245

        2015年5月9日,我校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
        为增加胜负的不可预见性和比赛的对抗性,校工会精心统筹策划,对去年的队伍作适当调整,分别组建了六支队伍:综合三分会代表队;建工、经管、外语联合代表队;公共课部、海门、人文学院联合代表队;综合一、综合二、后勤、总公司联合代表队;电子、艺术、交通联合代表队;化工、机械、技师联合代表队。六支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强手、勇于争先的精神,经过一天的紧张拼搏角逐,综合三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冠军;建工、经管、人文、外语联队获亚军;综合一、二、后勤、总公司联队获季军。
        乒乓球运动在我校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乒乓球团体赛又是学校工会的一项传统赛事。今年的比赛虽然安排在星期六进行,仍然吸引了70多名教职工参赛,其中不乏学院与行政部门的领导,校党委书记秦志林等领导也亲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比赛前,各代表队通力协作,团结一致、排兵布阵,斗智斗勇;比赛中,相互鼓励,交流切磋,高手对决,各领风骚,使整个比赛既一波三折、充满悬念,又高潮叠起,精彩不断。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与友谊,达到了我校全民健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