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一届分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5-09-10 16:57:2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826

        9月6日下午3:00, 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一届分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华夏楼604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主席刘理担任本次教代会执行主席并主持了本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全体代表听取了总支书记陈红作的关于《南通职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年终考核办法(讨论稿)》各项细则制定的说明,副院长吴敬宣读《艺术设计学院年终考核办法(讨论稿)》等系列文件,学院教职工分组讨论了《艺术设计学院年终考核办法(讨论稿)》系列文件。会议第二阶段副院长丁峰宣读《艺术设计学院年终考核办法(讨论稿》决议(草案)。随后全体教职工投票表决并全票通过《艺术设计学院年终考核办法(讨论稿》决议(草案)。最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钱志扬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会议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全体教师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大会主要讨论的二级管理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认为学院二级管理相关规定所提出建议是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既充分肯定了学院二级管理的必要性,又客观分析和提出了目前学院二级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级管理相关规定的制定符合学院实际要求,对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院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将起到重要的作用。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