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南通职业大学教职工五子棋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5-11-11 16:58:5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704

 

关于举办2015年南通职业大学教职工五子棋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友谊,校工会决定举办2015年五子棋比赛,请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报名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20151125(周三)、26日(周四)下午3:30准时开始,过时不候。
二、 比赛地点:南通职业大学校本部大食堂二楼。
三、 比赛规则:比赛采用一局定输赢,胜者晋级,败者淘汰。开局先猜子,一方拿子一方猜单双,猜对一方执黑子,黑先、白后。任何一方先形成直线连五为胜(包括竖五、横五、斜五),连六不为胜。每局时间不得超过30分钟,超过30分钟,猜单双决定胜负。遇有争议,由工会进行仲裁。
四、 报名时间:请各分工会于2015年11月19(周前将参赛者名单(电子文档)汇总后报送工会 (未报名者一律不得参加比)。
抽签分组事宜:请各选手于11月20日下午15:00到工会抽签确定分组的位次,逾期由工会代抽。
 
 
                                            主办:工会
承办:化工学院分工会
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