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葛维军老师荣获“江苏省先进工作者”表彰
日期:2016-05-03 11:05:0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710

        “五一”前夕,我校葛维军老师被江苏省委、省政府授予“江苏省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4月29日下午,南通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庆“五一”表彰大会,葛维军老师参加大会并领取荣誉证书和奖章。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江苏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对照推荐条件,我校推荐葛维军老师为江苏省先进工作者人选,经南通市总工会上报南通市委、市政府审核通过,报请江苏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授予葛维军老师2016年“江苏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葛维军同志身残志坚,自学成才,长期在校从事专业技能教学与电器设备维修等工作:先后培养高技能人才1000多名;参编教材、工具书12册;发表论文30多篇;获专利7项;主持校企合作技改项目40多个;累计维修各种电器设备3万多台;领办的工作室获评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曾参加全国和省技能大赛获奖,先后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技术能手、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教学名师、省残疾人自强模范、市先进工作者等国家、省、市级表彰、奖励30多项。
 

 

葛维军老师在表彰大会现场

 

 

省先进工作者奖章

 

 

省先进工作者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