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南通、爱家乡”人文历史巡展》走进南通职业大学
日期:2016-10-11 15:41:3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534

        10月10日下午,我校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走进崇川福地——南通博物苑“知南通、爱家乡”人文历史巡展》在校图书馆展出。
        这次巡展活动是由我校关工委与南通博物苑联合举办,展览精选南通博物苑收藏的历史文物和珍贵史料为元素,以时间为经、重大事件与历史名人的事迹为纬,生动地讲述了南通五千年来的人文历史知识。
        南通博物苑社会教育部对这次巡展非常重视,协同我校关工委提前布展。10日下午三点,学校团委组织了各学院学生代表在巡展现场认真听取了南通博物苑讲解员的讲解,同学们饶有兴趣地观看巡展的内容,加深了对南通历史文化的了解。同时,讲解员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大家对讲解员提出的问题踊跃作答,气氛热烈。参观结束以后,同学们对讲解员的介绍报以热烈的掌声。
        南通博物苑社会教育部、学校关工委和工会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这次活动,巡展活动将在我校举办到本月底结束。
 

 

 

学生参观并听取讲解1

 

学生参观并听取讲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