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南通市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2-13 08:43:4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934

各分工会:
        现将《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南通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南通市劳动模范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7年南通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有关问题的说明》转发给你们,并就学校2017年南通市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1.学校成立2017年南通市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小组开展相关工作。
        2.各分工会在符合2017年南通市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条件的全校教职工中推荐市先进工作者后备人选1名,2月15日前将姓名、主要荣誉报校工会。
        3.学校推荐评选工作小组组织审核评选,在后备人选中确定市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候选人。
        4.通过民主程序产生市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公示后报市教育局。
 

附件: 1. 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南通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2. 关于2017年南通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有关问题的说明。
        3. 学校2017年南通市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小组名单。
 

                                                                                    工会
                                                                              2017年2月13日
 

 

         附件1、2通过工会QQ群发送    

         附件3
       

南通职业大学2017年南通市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小组名单
 

        组长:汪锋
        成员:
                 陆仲耀 张美华 周云婷 丁佐明 秦艳霞 成行洁 严 进 宋 健 仇松祥 刘 理 高菊生 赵晓玲蒋 毅 赵 斌 李爱玲 秦旺锋 黄 徽 王荣华黄 奕 顾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