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教职工“工间操”锻炼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02-28 16:02:2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669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增强教职工健康理念,提升工作效能,倡导广大教职工树立健康阳光、奋发向上、自信热情、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现在全校开展教职工“工间操”锻炼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第一阶段:领操员培训(3月份)
        每个分工会推荐3-6名领操员参加集中培训,并结合个人自学,掌握工间操的动作规范。
        第二阶段:工间操展示(4月份)
        由已培训的领操员组成约64人的工间操方队,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展示。
        第三阶段:工间操推广(5月份—12月份)
        确定每个工作日的上午10:05-10:15为工间操锻炼时间,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由各分工会自行组织,领操员带领教职工在相对固定的地点集中做操。
        第四阶段:锻炼成果展示(2018年)
        各分工会组队参加全校教职工工间操比赛。

        请各分工会认真物色领操员,性别不限,能积极参与工间操培训与展示活动,对做好工间操的推广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和责任心,3月2日前将名单报校工会,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工 会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