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南通市“学校行政积极采纳、落实提案先进单位”
日期:2017-03-08 14:37:0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779

        近日,我校被评为南通市“学校行政积极采纳、落实提案先进单位”,提案《积极开展‘走出去’办学,精准服务海外通商发展》被评为南通市教育系统教代会优秀提案一等奖,提案《建立校内教学资源共享机制》和《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拓展本科办学渠道》分别被评为南通市教育系统教代会优秀提案二等奖(通教工〔2016〕38号)。
        近年来,我校深入开展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广大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中心工作,主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踊跃撰写、提交教代会提案,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和谐发展和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行政积极呼应职工诉求,认真采纳、落实教职工代表提案,提案的有效落实,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由衷拥护和欢迎。此次获奖将激励我们再接再厉,持续完善学校教代会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学校民主化建设,不断推动学校教代会建设和学校民主化管理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