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06-15 10:49:5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840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南通职业大学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2017年6月14日在校工会活动室拉开帷幕。
        经过紧张拼搏角逐,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强手、勇于争先的精神。最终,后勤-技师-建筑-艺术联合代表队荣获冠军;外语-综合一、二、三联合代表队获亚军;电子-化工-交通-图书联合代表队、公共-海门-机械-经管联合代表队获季军。
        乒乓球运动在我校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乒乓球团体赛又是学校工会的一项传统赛事。但由于各分会间运动员水平参差不齐,使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大打折扣。为增强比赛结果的不确定性,增加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增进各分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本次比赛将全校16个分工会重新整合成水平接近的四支代表队,分别进行两个单打、两个双打及一个混合双打的团体对抗赛。
        比赛前,各代表队通力协作,团结一致、排兵布阵,斗智斗勇;比赛中,相互鼓励,交流切磋,高手对决,各领风骚,使整个比赛既一波三折、充满悬念,又高潮叠起,精彩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比赛中参赛选手敢于争先、勇于拼搏的精神状态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