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席理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7-10-30 10:35:5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565

        10月27日下午,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席理论研讨会大中专院校组2017年第三次活动在我校举行。学校纪委书记王建出席活动,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席沙建华、南通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祁向东、邢晓源及南通大学等14所大中专院校工会主席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活动由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办,我校工会承办。学校纪委王建书记首先对市教育工会领导及各兄弟院校工会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我校发展的市教育工会、兄弟院校表示诚挚的感谢。王建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及改革目标,并提请与会同志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工会工作水平给予指导和帮助。
        研讨会由南通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邢晓源主持,各学校工会主席围绕“主动参与学校制度建设,推动学校民主管理水平”的主题,从教代会制度、提案工作、校务公开、激发动力、精准化管理等方面,结合各学校实际情况,交流了经验与体会。
        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席沙建华对大家的交流发言进行总结,他指出,这次研讨会是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背景下举行的,各学校工会要认真组织学习,明思想、明方向、明目标,仔细研判当前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找准工会站位,破解工会工作难题,坚持以制度建设推进学校民主管理,进一步调动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提升教职工职业幸福感。沙建华主席还对大中专院校下阶段工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与中兴通讯共建教育部ICT行业创新基地暨中兴通讯互联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