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21 12:47:2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52

        12月20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邀请中共南通市委党校公共服务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赵园园博士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宣讲,纪委书记王建参加了活动。
        离退休党总支为这次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做了周到细致的前期准备,包括订购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学习材料、邀请专家、通知老同志等。老同志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十分高涨,尤其在听了赵博士的讲座后,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实质。在讲座之后的交流讨论中,老同志们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对党和国家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纪委书记王建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

 

赵园园博士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