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18年定点投篮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8-03-16 16:15:3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49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友谊,校工会决定举办2018年定点投篮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328(星期三)下午1530-1700

二、比赛地点:校篮球场;

三、报名方式:

参赛会员根据自己的时间于比赛当日直接到现场组队报名参加比赛;

1.3人组成一个参赛团队,每一名队员只能参加一个参赛团队;如发现一名队员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不同团队,所有涉及到该名队员的团队均不计成绩。

2.每参赛团队至少有一名女队员。

3.可以跨分会组建参赛团队。

四、比赛规则:

在篮球场不同的区域,将篮球投或抛入篮圈内(姿势不限),每人投篮五次,累计3人得分确定名次,如总分相同,依单球得分高低确定名次先后,若仍不能确定名次先后,则由工作人员抽签确定名次的先后,名次无并列。

1.每投中一球的分值:3秒区内1分、3秒区外2分、3分线外3分;

2.每名队员只能选择一种投篮分值区域,每次投篮点可以不同。

五、奖项设置和奖励办法

1.奖项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若干(根据实际参赛人数情况确定)。

2.奖励办法:

①对每一名获奖选手和工作人员发放一定的奖金;

②一等奖代表队的每名参赛选手计2次参加活动次数。

特别提醒:每位参赛会员在报名时,请登记好相关信息,请书写清楚,字迹工整,如果统计时不能确认,则不统计活动次数。

 

 

     主办:工    

     

       承办:机械学院分工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