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日期:2018-03-22 11:08:5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213

320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纪委王建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们做校情通报。

王建书记首先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17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尤其是学校入围江苏省22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将进一步增强学校综合实力、提高社会服务贡献、扩大国际影响、提升学校治理水平。王书记还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推进高水平院校建设、全面启动学校四大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全面增强管理服务效能、全面开源节流增收节支等6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8年的工作部署,并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请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学校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认为学校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发展形势越来越好。与会老同志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老同志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了老同志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关切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