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教职工摄影作品的通知
日期:2018-09-10 10:19:0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74

 

各分工会: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下,为赞颂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传统文化,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学校工会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教职工摄影作品展。现将作品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讴歌党的领导,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侧重反映我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综合实力的显著提升,教职员工立德树人,勇于创新,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及教职工的美好生活和获得感。

二、征集对象:全校师生及离退休人员。

三、作品要求:

1、形象生动,富有冲击力和感染力,充分体现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作品风格与体裁不限,彩色与黑白均可,每人投稿数量不超过5幅。标题自拟。(可另附100字以内的简短文字说明,无标题作品不参加评选。)

3、图片采用JPG格式,单个作品须大于2 M小于2M,则不参加评比

4、允许对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做适度调整,但不得改变原始影像。

5、图片文件名统一由《作者名.部门名称.标题》组成;

四、投稿方式:

1、请各分工会集中收齐作品后统一打包发送到QQ306859051(昵称:幽谷百合),敬请注明真实姓名及报送作品字样。联系人:刘海兰(综合一分会,内线8821)。

2、另请各分工会将报送作品清单(包括姓名、作品名)的电子表报工会,

五、其他要求: 

1、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928日。

2、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不得盗窃他人作品参赛。

3、作者自负作品著作权及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

4、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原稿。

 

                                                            

 

  办:工 会

  办:综合一分工会  图书馆分工会

                                2018年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