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日期:2018-10-26 14:45:4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76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时。10月11日上午,我校邀请离退休老领导返校,召开“喜迎重阳节,共话桑榆情”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秦志林、校长马成荣、副校长汪锋、纪委书记王建参加了活动。

        秦志林书记代表学校向老领导们汇报了学校一年多来的主要工作,主要包括:召开第二届党代会、学校领导班子换届、入围全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省委娄书记来校调研、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办学、招生工作等等。

        与会老领导们对学校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倍感欣慰与鼓舞。杨满久老校长为学校点赞:“学校办学思路开阔,办学形式多样,办学成绩显著!” 李栋老校长认为:学校风清气正,教职工干劲十足,思想紧跟党中央,双眼紧盯市场,双手紧抓改革。老领导宗卫东有感而发,赋诗一首:重阳敬老喜成风,走进职大暖融融,在职离退心相系,团结共圆中国梦。其他老领导在回顾学校艰苦创业、发展壮大过程的同时,也对学校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后,马成荣校长、汪锋校长、王建书记陪同老领导们参观校园,并在学校食堂共进午餐。

        此外,工会、离退办、离退休总支还将走访慰问部分高龄、患病的离退休老同志。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