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南通职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乙组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8-12-06 09:16:2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29

 

各分工会:
南通职业大学2018教职工乒乓球乙组比赛即将开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乒乓球比赛定于2018128(周六)上午8:15在校主楼14楼工会活动室开赛,迟到15分钟作弃权处理。
二、每场比赛采用5局3胜、每局11分制,球拍自备。
三、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小组前两名交叉淘汰赛。
四、各分会于127(周五)将报名表(电子档)发送工会,逾期不再接受报名。201812月8日(星期六)上午8:15现场抽签。
五、参赛选手资格:非甲组队员的全体会员(男女不限)。
六、根据参赛人数的多少确定奖励的范围与形式。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补充说明:
乙组比赛的前四名按名次先后优先选择挑战2017年甲组后四名选手。乙组队员挑战成功,进入甲组,被挑战下来的甲组队员直接降到乙组,参加2019年的乙组比赛。
 
 
                           主办:南通职业大学工会
承办:综 合 二 分 工 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