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工办〔2019〕45号
日期:2019-03-27 15:50:1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19

 

 

关于举办“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

    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的通知

市各产业(系统)、集团公司(园区)工会、市总有关直属基层工会、市级机关工会:

为了弘扬文明新风,深化拓展“工会在身边”主题活动,以满足我市单身青年职工的交友需求,搭建情感交流平台,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问题,促进家庭与社会和谐,南通市总工会于4月中下旬组织举办“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单身职工相亲交友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λ

主办单λ:南通市总工会

南通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

承办单λ:南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

          南通市植物园

二、活动时间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 活动地点

    南通市植物园

四、参加活动对象及要求

1、市各产业(系统)集团公司、市总直属基层单λ、相关市级机关工会、各在通大中专院校、教育局直属学校(单λ)在职单身职工,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符合国家《婚姻法》有关规定。

2、个人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

3、真诚相亲交友,不游戏他(她)人,交往相处遵循道德规范。

五、报名要求

1、符合报名条件的单身男女填写电子报名表(附件2)提交给单λ工会,由单λ工会审核盖章后统一扫描打包发送专线邮箱:whgdxb@126.com。邮件名: 2019交友+单λ名称,邮件里须提供单λ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便做好报名统计工作。

2、单λ工会组织认证,认真做好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的收集工作,在认真核对、确保信息准确性的基础上,加盖工会公章后统一将活动汇总表发送市文化宫大型活动办公室。

联系人:季鑫鑫15950807910、李卿华 13912283556。

六、相关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4月4日,本活动一律不接受个人直接报名。

2、各报名人员要确保自己填报信息的真实准确,如因信息不真实引起相关ì盾纠纷责任自负。

3、参加活动的单身职工要遵守社会公德,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服从主办、承办单λ活动安排。

4、为保证活动有序规范,确认参加活动的嘉宾将凭号码牌进入嘉宾区,号码牌由签到处工作人员统一发放。活动当天不接受现场报名。

附件1:“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

附件2:“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汇总表;

南通市总工会

2019年3月27日

 

抄送: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女工部

南通市总工会                 2019年3月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