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03-06 15:34:2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58

 

各分工会:
为了更好地凝聚起广大教职工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的信心和斗志,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坚守岗位、担当作为的风采,校工会决定开展“疫情在前·责任在肩”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希望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记录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助威。摄影作品内容分为两个方面:其一,工作篇:反映我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居家办公等工作的相关照片。其二,生活篇: 反映居家疫情防控、厨艺美食、健身娱乐等相关的照片。
二、征集对象
南通职业大学摄影爱好者。
三、作品要求
1、须是疫情防控期间符合活动主题的原创作品。
2、画面清晰,积极向上,充分体现思想性和艺术性。
3、作品风格与体裁不限,彩色与黑白均可,每人投稿数量不超过5幅。标题自拟。(可另附100字以内的简短文字说明,无标题作品不参加评选。)
4、图片采用JPG格式,单个作品大小不小于2M。
5、允许对作品的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做适当调整,但不得进行合成、添加、删减等技术处理。
6、图片文件名统一由《作者名.部门名称.标题》组成。
四、提交方式
1、请各分工会集中收齐作品后统一打包发送到QQ:94775594(昵称:不来也不去),敬请注明真实姓名及报送作品字样。联系人:崔超,内线8821;施老师;内线8827。
2、请各分工会将报送作品清单(包括姓名、作品名)的电子表报校工会。
五、评奖方式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评选将由校工会统一组织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在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展示,获奖作品的第一作者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六、其他要求 
1、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
2、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不得盗窃他人作品参赛。
3、作者自负作品著作权及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
4、来稿一律不退,作者须保留含有摄影信息的原始照片,以备鉴定及制作展品之用。
 
校工会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