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师乐”游艺活动
日期:2020-12-17 15:26:02  发布人:gh  浏览量:620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协作精神,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校工会于11月24日在学校体育馆组织开展了“教师乐”游艺活动。
    此次活动项目突出群众性、趣味性、健身性、协作性等特点,共设置了夹乒乓球、搭桥过河、旱地龙舟、抢收抢种、足球射门、定点踢键等十三个团体项目。教职工以3人组成一个小队,选择参加感兴趣的项目。在各项活动区域里,呐喊声、加油声、鼓掌声充满了整个现场,热情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团结协作、尽情欢乐,心情得以舒畅,压力得到释放,欢乐、温馨、和谐成了贯穿整个活动的主旋律。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活动过程有条不紊,直到活动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
    此次“教师乐”游艺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展示了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正体现了南通职业大学“家文化”所倡导的工作生活理念——我们工作着,我们运动着,我们健康着,我们快乐着! 我们更加坚信:南通职业大学的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保持一颗年轻向上、积极拼搏的心,做一名幸福快乐的人民教师。
   (来源:工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施辉、刘倩   图:唐临琳、施辉   编辑:崔超)

1.套圈

2.夹弹珠

3.旱地龙舟

4.小球投篮

5.搭桥过河

6.穿针引线

7.保龄球

8.三人跳绳

9.足球射门

10.抢收抢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