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总支开展“追忆先烈伟绩 永葆革命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9 14:16:55  发布人:gh  浏览量:402


47日,南通职业大学离退休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组织党员赴苏中“七战七捷纪念碑”馆开展“追忆先烈伟绩,永葆革命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钱一兵同志主持。活动首先由党员代表向英雄纪念碑进献花篮,全体党员三鞠躬表达哀思和敬意;然后,钱一兵同志代表老党员讲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介绍讲解中参观纪念馆。通过学习参观,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这段战争历史。深刻认识到苏中七战七捷在政治上、军事上的重要意义:它书写了中国战争史上以少胜多的典范篇章,加速了解放战争胜利进程。也深刻感受到今天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党日活动的开展,使老党员们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永葆革命青春。



   



(图文:石慧   审核:徐明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