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关于党史知识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1-06-01 08:26:03  发布人:gh  浏览量:711


 

各分工会:

根据《南通职业大学工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安排,现邀请全体工会会员线上参加“回望百年”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为使更多的会员有机会参加竞答,竞答时间确定为:69日(星期三)12:0012:30

2、  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会员参赛,通过微信扫竞赛二维码(当天上午11点公布到QQ职大工会群、QQ部门负责人群)参加比赛。答题结束必须点“提交”,“提交”后不能更改,关闭后不能再次登录。

3、  竞答要求在限定时间内完成100道答题(单选50道,多选25道,判断25道)。提交后,系统自动产生每位竞答者的成绩。

4、  对得分60以上者给予奖励。

 

 

 

南通职业大学工会、图文信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