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日期:2021-09-17 15:12:01  发布人:gh  浏览量:594


916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同志集体观看电影《中国医生》。离退休党员老师纷纷报名参加。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本次观影活动,目的是让大家从影片中了解和学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医生为了挽救人民生命,拯救危难中的中国,历经千难万险,不懈斗争,最终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胜利的勇往直前、敢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增进和凝聚人民群众对党的深厚感情,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观影的老党员深深地被影片所吸引。影片结束后,现场一片寂静,大家仍深深沉浸在影片所带来的震撼与激情之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程,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做一名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心存感恩、砥砺前行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