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日期:2021-11-15 08: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586

    为丰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11月13日,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赛和单人赛决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综合三分工会承办,吸引了近4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积极拼搏,用精湛娴熟的球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职大人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药环-建工-交通联队凝聚团队的力量,以高超的球艺拔得头筹,获得团体赛冠军,综合一二-技师-国教联队获得亚军。陈琪获得单打第一名,赵斌和宋健分获第二、三名。赛后,校党委书记羌毅为获奖选手们颁发证书。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师们之间的凝聚力,更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展现了职大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