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荣退仪式
日期:2021-12-31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700


 12月30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教职工荣退仪式在主教学楼13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羌毅,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鑫明出席仪式。离退休办公室、离退休党总支、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和13名今年光荣退休的教职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主持。

    仪式上,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为退休教职工佩戴关荣退休红花并合影留念。


    退休教职工在活动中进行了恳谈交流。他们感谢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关心,深情回顾了他们来校工作的经历,深刻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和对学校师生及教育事业的依依不舍之意,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今后将继续安排好退休生活,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鑫明,离退休办公室主任石慧,人事处处长孙勤海分别对各位退休教职工寄语,祝愿他们退休生活幸福快乐,欢迎他们退休后能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
    羌毅书记代表学校向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努力与贡献,在座的各位退休教职工几十年如一日在各自的岗位上辛苦付出、默默耕耘,将自己的青春与智慧奉献给了学校。现在光荣退休,迎来了人生美好的新阶段,期望各位退休教工能坚持不懈的学习,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保持良好的心态,充分享受退休后的幸福时光;不忘初心本色,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他要求,学校离退休办公室要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持续关心离退休教师的老年生活。他欢迎退休教职工们常回家看看。


    温馨浓情的荣退仪式传递了学校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南通职业大学的“家文化”。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