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霞老师喜获南通市妇联“最美执委“荣誉称号
日期:2022-02-21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717

    新年伊始,南通市妇女联合会表彰“百佳基层妇联组织”、最美“妇联执委”、最美“姐妹微佳”。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霞老师喜获南通市最美“妇联执委“荣誉称号。
    陈霞老师从教以来,兢兢业业,把全部的精力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她钟爱的教育事业上,以“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的思想指导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均有突出贡献。在担任学校妇联执委期间,她切实履行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校园文化精神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围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积极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开展了绘画、歌唱、表演、艺术展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她组织师生走进乡镇困难家庭,用课堂所学专业知识帮助“留守儿童”圆梦,暑期开展各种社会服务项目活动引导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自主创业。正是这样一位积极向上,和谐进取的党员女教师,用她特有的品质,充分展现我校当代女性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