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七届五次教代会暨九届四次工代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2-03-03 14:48:04  发布人:gh  浏览量:550

    2022年3月2日,南通职业大学第七届第五次教代会暨第九届第四次工代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两代会正式代表133名,实到代表108人出席会议,30名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授等受邀列席会议。


    

    上午8: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了校长褚金星代表学校作的《聚力“双高”建设 赋能“提质培优” 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回顾了我校2021年度各项工作。在肯定2021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褚校长从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加强系统谋划、落实“双高计划”“提质培优”任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加强内部治理,办师生满意的高职教育;完善运行保障,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校园五个方面提出了我校2022年工作思路和要点。




     副校长戴世明进行了《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奋力打好学校“双高”建设攻坚战》“双高建设”专题报告。报告围绕2019-2021年度“双高”建设绩效目标实现情况、“双高”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方面对我校“双高”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



    

    财务处处长朱爱明向全体代表报告了2021年学校财务工作、2021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情况,并提请大会审议。


    

    在分组讨论中,各代表团代表认真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双高”建设进展情况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加强党的领导、教学科研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校区搬迁建设、职工福利待遇、综合保障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事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代表团团长将这些意见和建议汇总后分别向大会主席团做了汇报,并形成大会决议(草案)。





    下午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大会决议(草案)。
    党委书记羌毅代表学校党委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必须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谋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注入学校事业发展新动能;强化作风、践行使命,倾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履职尽责、增强能力,展现民主管理工作新作为。


    在昂扬激情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