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葛维军走进小学延时课堂
日期:2022-05-20 14:43:00  发布人:gh  浏览量:544

    5月19日下午,我校劳模葛维军走进紫琅第一小学为师生开展“坚持的力量,支撑着“不幸”走向“幸运””主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南通市教育工会承办,葛维军老师受邀参加。


    葛维军老师向师生们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由于身体残疾,求学之路几经周折,从小学到高中一路走来,艰辛坎坷如影随形,然而他一直坚持着、努力着,在接二连三的不幸和挫折面前没有气馁,没有彷徨,始终追逐着他的梦想。因为坚持,他收获了“幸运”。他先后荣获许多荣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江苏工匠……;他的“葛维军工作室”先后获评“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江苏工匠工作室”、“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等荣誉,成立了“南通职业大学自动化技术研究所”。


    “价值体现是我的追求”。有梦想才有追求,有追求才有今天。一路坎坷,一路奋斗,一路精彩,一路收获。葛维军用自身经历告诉我们不管是健全人还是残疾人,只要心中有梦,即使拄着拐杖也能够走向希望,迈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