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乒乓球趣味挑战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4-18 13:29:26  发布人:gh  浏览量:40

一、活动目的

为迎接2023年五一劳动节,营造喜庆热闹、文明祥和、健康和谐的节日气氛,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深同事间的相互沟通,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养,呈现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特进行乒乓球趣味赛,为大家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尽显个人风采的舞台。

二、活动名称

乒乓球趣味挑战赛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5日下午15:00

地点:体育馆

四、挑战赛项目及规则

第一阶段:“让你五分又何妨”

擂主:左陈老师(女)

规则:5:0开始,3局2胜,11分制

 

第二阶段:“四两拨千斤”

擂主:张俊老师(男)

规则:张老师手持直径10公分小球拍守擂,参赛老师手持正常大小球拍攻擂,3局2胜,11分制

 

第三阶段:“精准打击”

擂主:张俊老师(男)

规则:擂主站在正常球台这边,把球打到对面四分之一球台上;攻擂老师站在四分之一小球台这边,把球打到对面正常球台上。3局2胜,11分制

挑战方完成第一阶段后可以任意选择第二阶段或第三阶段。挑战方只要赢得其中两个项目就为挑战成功。

五、奖项设置

职大工会主办

综合三分工会承办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