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通职业大学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日期:2024-03-08 08:41:18  发布人:gh  浏览量:25


各有关部门: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五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式现代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为喜迎国庆佳节,拟决定举办通职业大学师书画摄影作品展。"以此组织引导广大师生积极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弘扬传统文化,陶冶青年学生情操,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增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的指导精神,鼓励褒奖引导广师生以书法绘画篆刻摄影等形式回顾峥嵘岁月,畅谈发展历程,讴歌美丽中国,传承优秀文化,培育美学氛围,关爱青年成长。充分表达广大师生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展示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真诚情怀,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五周年。
二、主办部门
  党委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办公室团委图文信息中心关工委
三、参展作品
  1、教师画(篆刻)摄影作品(离退休老教师)
  2、学生书作品
四、作品要求

参展作品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人为作品的真实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参展作品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作品不需装裱,作品背面右下角务必填写相关信息(作者姓名、部门、班级)。展览结束以后,参展作品由作者取回,并颁发作品参展证书。
  1、书画作品;毛笔书写在宣纸上,书体不限,草书篆书另附释文,规格六尺以下竖幅,美术作品、中国画规格四尺或六尺整张竖幅;
  2、篆刻作品;每幅竖式四方以上,另附释文。

3、摄影作品:形象生动,富有冲击力和感染力,充分体现出思想性和艺术性;作品风格与体裁不限,彩色与黑白均可,每人投稿数量不超过5幅。标题自拟。(可另附100字以内的简短文字说明,无标题作品不参加评选。)图片采用JPG格式,单个作品须大于2M。小于2M,则不参加评比;允许对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做适度调整,但不得改变原始影像图片文件名统一由《作者名.部门名称.标题》组成。
  4主办方对此次展览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5作品征集截止日期:2024年9月1日。
五、作品展示
  1、展览时间:2024年9月25日至2024年10月30日
  2、展览地点;南通职业大学图书馆大厅(条件许可,可在海门校区、钟秀校区巡回展示)
  3制作画册视频美篇:主办方将参展作品编辑成书画展作品集。参展作者可获赠一册以作纪念(多幅作品者不重复多赠)
  4活动联系方式
   校工会(交作品处)校离退休办公室柯枚、石慧老师电话:81050827

 


                                        党委宣传部

                                           工会    

                                         离退休党总支   

                                         离退休办公室   

                                           团委    

                                         图文信息中心    

                                         关工委

                                         2024年3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