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桥牌队获南通市大、中专院校桥牌比赛第四名
日期:2012-04-23 11:05:5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604

421上午八时许,南通市大、中专院校桥牌比赛于在南通大学开赛。比赛历时两天,我校桥牌队邱筝、朱文辉、周筱霞、李卫平、习家鹏、徐明喜六位老师组队参战。
       
桥牌比赛是一项高智力的国际性竞技运动项目,也是南通教育系统的一项传统赛事。但由于桥牌比赛自身有一整套完整、规范的叫牌体系和规则,入门难度较大,不及掼蛋炒地皮、八十分那样通俗化,普及和推广有一定难度,因而导致队员流失严重,教育系统比赛也一度因此停赛多年。
       
我校桥牌队早年是南通教育系统的一支劲旅,为参加此次由南通大学承办的南通市大、中专院校桥牌比赛,临时组队,在校工会的协助下,队员们克服了多项困难,团结一心、相互鼓励、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经过八场96副牌的车轮大战,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