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宝宝秀”摄影赛通知
日期:2012-04-25 17:13:0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544

关于组织“天使——宝宝秀”摄影赛的通知

各分会:

儿童是快乐天使,祖国的未来;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父母的掌上明珠。赶快拿起你的相机,关注可爱的小朋友们,留下永远值得回味的精彩瞬间。工会组织的“天使——宝宝秀”摄影赛期待你的加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对象:全校教职工的自摄作品。(谢绝影楼作品)

二、       拍摄对象:十岁以下儿童。

三、       作品要求:单幅1M以上的jpg文件;单幅、组照均可。文件名统一由《标题.部门名称.作者名》组成;标题一律采用“最…………”格式,如“最惊险的瞬间”、“最萌的表情”、“最能的小吃货”、“最糗的事”等等。

    四、评选方式:与孩子长相无关,不用太讲究技巧,只要标题与内容一致,均可能获奖。可以说:不怕做不到,就怕没拍到,或者没想到。只要你抓住一个精彩的瞬间,并由此想到一个恰当的标题,可能该奖项就是你的。(友情提醒:拍摄时尽可能不要使用闪光灯,因为闪光灯会损害孩子的视力。)

五、作品截止时间:2012525

六、作品报送方式:E-mail:qyb@mail.ntvc.edu.cn

                                                                                                

         妇委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