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知识竞赛通知
日期:2012-05-03 14:42:0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462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

《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令第32号,以下简称《规定》)已于201211施行。《规定》是贯彻落实《教育法》和教育规划纲要,依法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完善现代学校制度,促进学校依法治校的重要规章。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实施《规定》,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举办《规定》知识竞赛。根据通知精神,凡我校工会会员均应参加此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试题及答题纸详见FTP\工会\《知识竞赛》文件夹。

二、     《规定》原文见教工之家\政策法规\《教育部32号令》。

三、     各分会在531号前将会员的答题纸集中交工会,由工会统一寄交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