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职业大学举办“青春放歌”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演出
日期:2012-12-10 21:18:2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664

        12月7日晚,南通职业大学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演出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上演。校纪委书记王建新、副校长顾力平、校长助理袁德宏、党政工团及各学院负责人与三千多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的形式多样,深情款款的歌曲演唱、活力四射的健身操、时空穿越的汉服秀、精彩纷呈的魔术、青春洋溢的大学生志愿者舞蹈、时尚新奇的COSPLAY……各学院师生及学校艺术团精心准备了一个个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两个多月,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联合组织了专场音乐会、师生摄影作品展、师生配音比赛、中华经典诵读比赛、现场书画大赛、家庭厨艺大赛、金秋辩论赛、棋弈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全校师生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极大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晚会还表彰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优秀组织奖,他们是:经管学院、建工学院、海门学院、外语学院,校领导亲自为获奖单位颁发了锦旗。

经管学院《汉服秀》

女教工健身操

海门学院扇舞《茉莉花》

大学生艺术团武术表演

外语学院短剧《诚信的一课》

电子学院COSPALY《秦时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