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再次荣获江苏省教育科技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日期:2013-02-22 14:17:1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423

        近日,我校工会受到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表彰,这是继2007年来再次获得江苏省教育科技系统“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几年来,校工会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和谐校园为主线,按照“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广泛深入开展了有影响、有特色的“教工之家”、“教工小家”、“工人先锋号”等创建活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和谐发展。围绕发展基层民主,紧紧抓住学习贯彻《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契机,积极推动学校教代会法制化建设,狠抓教代会的职权落实,学校民主建设得到新发展;围绕教师队伍建设,以学习贯彻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契机,通过评选师德标兵、开展师德演讲比赛等活动,推动职业道德建设不断深入,在建设高素质教职工队伍上迈出了新步伐;围绕服务科学发展,深入开展符合学校特点、富有专业特色的教学基本功比赛、“创先争优在课堂”竞赛活动,有效地推动了教育系统建功立业活动迈上新台阶;围绕增强组织活力,结合学习宣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继续深化“创先争优在岗位、服务教工在基层”活动,探索建立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长效机制,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得到新加强。
        2012年底,我校工会顺利通过南通市教育工会考评,经推荐,再次被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授予江苏省教育科技系统“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