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3-04-16 09:33:1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647

各分会:
        “掼蛋”比赛是目前较为流行的扑克娱乐活动。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兹定于4月27日(上星期一的课)与4月28日(上星期二的课)下午一点至五点组织两场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各人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其中一场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本次比赛采用“瑞士赛”方法,比赛共分四轮,每轮比赛限时45分钟或一方打过“A”。所有参赛选手均不淘汰,以四轮比赛总积分确定名次。
        二、 第一轮按照报名自行入座,但对阵方不得是同分会选手;第二轮起,对阵双方由裁判根据前一轮的得分,依照“高分对高分,低分对低分”来进行分配,但任何两对选手只相遇一次,且也不得是同分会选手。
        三、 同分会选手对阵或未有对手对阵均为“0”分;缺轮亦不记分。
        四、 每轮比赛的开始与结束由裁判长统一发令。提前开始或延时结束,对阵双方均以“0”分计。每轮比赛结束时将比赛结果填在成绩报告单上交裁判长登记。迟开始者亦不得推迟结束。
        五、 若四轮比赛打完积分相同,名次按以下规定决定前后:
        1、 对垒过的,胜者名次列前;
        2、 未对垒过的,或两对以上选手积分相同时,则比较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胜的场数,胜场数多者名次列前;若胜场数相同,则依次比较参赛选手比赛中所得最高分、次高分,最高分多者名次列前。
        六、参赛会员以分会为单位组织报名,未报名选手不得参赛。每个选手只能参加其中一次比赛,多参加者成绩无效。递交报名表时各分会要进行内部调整,使两天的参赛队基本一致,并于4月24日前交工会。
        七、积分表:
        级差 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胜方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负方 13 12  11 10  9   8    7   6   5   4     3     2     1      0
        胜方得分=13+级差 负方得分=13-级差
        八、比赛规则:
        上手方未作表态,下手方出牌无效。打牌过程中,双方均不得有任何语言或动作进行暗示。

(“迎五一”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报名表可在FTP下载)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六日